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滨州公积金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2016-03-18 20:27:0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李玲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提供更加便民利民服务,扩大服务覆盖面,拓宽服务渠道,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通了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经过前期的测试,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微信号为“滨州公积金”,微信用户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搜索“滨州公积金”或扫描二维码点击关注。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的开通是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完善住房公积金政策解答服务及个人账户信息查询渠道的又一新举措。目前“滨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平台以信息发布和查询功能为主,设立个人中心、便民服务、办事指南三个模块。个人中心模块包括微信绑定、公积金查询、贷款查询功能;便民服务模块包括新闻公告、政策信息、网点信息、贷款试算功能;办事指南包括贷款类、提取类、缴存类办事指南。

  查询个人公积金账号请拨打热线电话:12329 。

2016062002243952.jpg

20160620022457426.jpg

        (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活动保障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