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职工

时间:2015-09-25 20:34:4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职工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9月23日,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科有关人员到帮扶对象张秋堂家中走访慰问,亲切慰问帮扶对象身体、生活、就业等情况,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难处,鼓励他保重身体,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送上了慰问金。

  困难职工张秋堂听说帮扶单位住房公积金又要来看望,张秋堂一大早就开始忙活,见到我们的同志,张秋堂满脸的期盼就像见到了自己的亲人,坐下拉家常,说最近的工作情况,现在在魏桥的一个公司下面当门卫,将来可能会有新的工作岗位。

  张秋堂下岗以来,得到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时的关心和照顾,帮助他渡过难关,改善了生活状况,使他树立了生活的信息,看到了生活的希望,切身感受到了党对他深深的情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活动保障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