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滨州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举行

时间:2017-02-10 13:00:44  来源:滨州政府网  作者: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2月9日上午,中共滨州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举行,投票确定我市40名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通过市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草案)、市纪委工作报告(草案),通报市级领导班子和市“两委”委员换届人事安排情况。

  会议应到市委委员37人、候补委员7人,请假缺席5人,实到市委委员33人、候补委员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张光峰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就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情况、起草市第九次党代会报告的有关情况、起草市纪委工作报告的有关情况分别作了说明。会上,大家围绕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以及市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有关事项表决通过后,张光峰强调,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努力提高议政议事能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是在全市所有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反复酝酿讨论、广泛发扬民主、上下充分结合的基础上推荐产生的,这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莫大的信任。特别是当选为代表后,肩负着选举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领导班子的重大责任和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重托,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教育引导他们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立足滨州,放宽视野,在认真思考、总结我市改革发展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围绕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一系列重大部署,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立足本职工作,汇集民意、集中民智、关注民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较高的议事水平,树立和展现滨州改革发展的新形象。

  张光峰要求,要精心筹备,严密组织,确保市第九次党代会圆满成功。市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也是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超越的一次里程碑式的会议。能不能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开成一次承上启下、突破自我、决胜全面小康的大会,事关滨州的未来发展、全面振兴,事关生态美丽、富裕文明、健康幸福新滨州建设进程。筹备党代会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部门和人员多,标准高、要求严,政治性和政策性都很强,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尤其是各位委员、候补委员一定要强化大局意识,群策群力做好迎接党代会的各项工作。大会筹备领导小组要精心组织起草报告、组织选举、宣传报道、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大会开得紧凑、有序、圆满。

  张光峰强调,要统筹摆布,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越是换届时期,越能检验领导干部的政治品格,越能检验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希望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各位委员、候补委员,坚持从滨州实际出发,认真贯彻新理念,充分总结新经验,自觉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把行动统一到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上来。要以敢于担当、善抓落实的作风,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兼顾,科学安排,把筹备党代会与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所有的心思放在当前工作上、用到狠抓落实上,以优异业绩迎接市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