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滨州住房公积金:节后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时间:2017-02-10 11:10:02  来源:滨州住房公积金  作者:fzsdw

   节后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市管理中心开展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体谈话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2月3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良德与市中心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节后“收心归位”、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问责等方面进行了集体谈话。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康涛出席并作总结发言。

1.jpg

  马良德同志指出,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中心科级领导干部要在“收心归位”上带好头、做表率,迅速从“春节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扎实的作风,全身心的投入到新一年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马良德同志要求,中心科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要坚决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领导班子承担全面领导责任,主要负责人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对分管范围内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的要求,各科室(部)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有力促进主体责任的全面落实。中心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以党纪党规约束自己,督促自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各科室(部)要把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到年度重点工作中,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同考核,督促本部门落实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马良德同志强调,今年要突出“问责年”这一主题,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在工作中对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精神只喊口号、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变形走样导致严重错误的,要严肃问责、倒逼落实。尤其是对简单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的,纸上谈兵、从严纠正,真正发挥问责利器作用。

  康涛同志就贯彻落实谈话会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理解中心党组的良苦用心。节后第一天上班,中心就组织召开了谈话会,目的是让中心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要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二是学以致用,将谈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马主任在谈话会上的讲话是站在中心发展全局的高度进行的总结、提炼,既有业务工作又有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部署,各科室(部)要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今年在推进“管营分离”、信息化建设、贷款模式转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任务十分繁重,更需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真刀真枪抓,实实在在干。

录入滨州:编辑李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