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滨州:民生保障安全稳定口 致力“看齐创新实干慎微”

时间:2017-02-14 09:31:47  来源:滨州政府网  作者: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2月13日,滨州市政府召开民生保障安全稳定口部门工作座谈会,副市长桑培伦出席会议。

  桑培伦讲话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民生保障安全稳定口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时刻瞄准“争一流、上水平”,大力实施“15633”工程,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关于2017年的具体工作,近期市党代会、市“两会”将作出详细部署,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他要求,一是“要看齐”,要坚定不移树牢核心意识,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坚定不移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定不移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向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看齐。二是“要创新”,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新境界,在工作谋划上要有新思路,在工作标准上要有新高度,在工作落实上要有新办法。三是“要实干”,要继续拼搏实干,争取更大的成绩。四是“要慎微”,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市技术学院院长王建泉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