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滨州农商银行“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善作为”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11-26 16:43:3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增强干部员工的纪律规矩意识,倡树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新风正气,凝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11月20日,滨州农商银行举办了“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善作为”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9名选手参加最后决赛。

1.jpg

  参赛选手在深入学习党纪法规和规章制度的基础上,紧扣“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善作为”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不同层次,通过鲜活的内容、感人的事例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畅谈对“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善作为”的认识、理解和感悟,讴歌具有榜样力量的典型人物和先进集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商银行人强烈的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精神面貌。

3.jpg

  本次比赛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充分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现场评分,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2.jpg

  比赛结束后,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宋新伟同志要求大家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更加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进取,克难攻坚、锐意创新,为滨州农商银行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滨州农商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