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成长的博仕教育,腾飞的滨州博仕教育培训学校。

时间:2019-01-07 14:21:4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赵燕

   博仕教育是一家整合了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教育信息,专注于从事K12中小学文化课培训、VIP一对一培训、艺术性培养、托福雅思、出国留学、学前教育、学历教育、继续教育、职业教育、商业培训、技能培训的大型综合性品牌教育机构。

  博仕教育教育秉承“为学生和谐的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的办学宗旨,在不断的探索求实中走过了一个又一个年头。博仕教育已经成为文化有影响、发展有特色、教学有品质、管理有水平的现代化品牌教育。博仕教育致力于培养高素质,有道德,成绩优异的学生,开发学生的智力潜能,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受到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1.jpg

  博仕教育强调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我们要求老师用爱心点燃爱心,用温暖传递温暖,用尊重撒播尊重,用智慧启迪智慧,用激励引领激励。我们要让孩子成为自信乐观、接纳宽容、坚毅向上的一代新人。博仕教育的理念是:要激发好奇心和发散思维,而不是单纯灌输知识。要培育丰富的灵魂和思想,而不是生硬的传授技法。“善学者尽其理,善行者究其难。”博仕教育注重培养孩子的学习潜能,使每一名学生都能透彻的理解所学的知识,并用真才实学来激发更大的潜质。

  博仕教育结合了国内最新教学研究成果,博仕教育拥有丰富的中高考升学经验,能准确把握考纲考点及考试信息。博仕教育特聘请山东一批985、211高校的一线教师及权威专家教研团队,专门针对学生个性特点及学习习惯有针对性的发掘、引导、激发学生潜能,使学生自己感受到每节课都有提升与进步。博仕教育还针对各个学生精心打造了一套完善的一对一辅导系统,结合学生自身的文化知识结构制订最合适的教学计划,精心配置师资,在提升空间大的学科加大学习力度,使广大考生的成绩在较短时间内能实现最大幅度的飞跃提高,跨入理想院校。

2.jpg

  本校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设有不同特色的课程,针对4-6岁学龄前儿童有美术、数学思维培养,精品口才,英语自然发音,老师会利用寓教于乐的教材和肢体语言为主的教学方式,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孩子好的学习习惯。对小学生开设有:新思维数学,作文,特色少儿英语,新概念英语、剑桥英语、绘本、阅读、美术、书法、寒暑假班、春秋季班、一对一辅导等课程,老师会将不同成绩的孩子编入不同进度的班级,同步班以小学考纲为蓝本,使用学校的教材,提高班以培优为目的,使用特色教材。对初中高中开设各科一对一辅导、暑假班、寒假班、春季班、秋季班、新概念英语、剑桥英语、美术、书法、,老师会详细了解孩子知识掌握的程度,有针对性的查缺补漏会让成绩提高显著。面向企事业单位开设职业教育、商业培训、技能培训,有针对性的进行职工能力提升。面向社会开设托福雅思、出国留学、学历教育、继续教育等课程,为社会培养专业人才。

  博仕教育善于整合校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融合八方智慧,为学生提供健康成长的沃土,为教师搭建不断发展的平台。另外我们还开展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综合水平,开拓思维,增自信,长才干,会交际,会创造,培养高情商有影响力的孩子!

3.jpg

  博仕教育体恤每位父母那颗热切的心,用专业、专注的精神帮助学生成长、用真诚、真挚的态度引导学生进步。倾力奉献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的管家式服务。让每一个考生在快乐、轻松、和谐学习环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走进博仕教育,你会发现读理想的学校真的很简单!!!

  博仕教育的发展,不仅仅是有一批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和良好舒适的教学环境,更重要的是离不开社会和广大家长的大力参与。博仕教育真诚欢迎大家的光临指导!

 (博仕教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