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富强滨州”解放思想大讨论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05-24 18:23:2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切实开展好卫生健康系统“富强滨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分析卫生健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5月20日,惠民县卫生健康系统“富强滨州”解放思想大讨论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汤涛,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守峰、牛轶群参加会议。会议由汤涛主持。

1.jpg

  会议深入学习《关于在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富强滨州”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

  解放思想大讨论就是要以思想碰撞、脑力激荡为动能,通过查找差距、对标先进,进而明晰路径、激发斗志,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富强滨州”。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依托主题党日、专题组织生活会等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积极营造担当作为、很抓落实工作氛围。

2.jpg

  汤涛要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适应新形势;要明确工作方向,转变工作格局;要认清工作差距,提升落实过硬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要着重围绕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难点痛点开展讨论。

  汤涛强调,要深入动员,全面发动,切实在系统内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热潮。各单位要以这次“富强滨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全面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进展。按照“事业工程化、工程责任化、责任数字化”要求,对重点工作明确整改目标、责任科室、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突出问题导向、落实导向、服务导向,完善督导考核评价体系,利用好考核评估的指导性,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定期调度通报,加强过程督导,提升工作质量,确保卫生健康系统发展提水平,上台阶。

0.jpg

  牛轶群、赵守峰分别就信访、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党风廉政、健康促进、医共体建设、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县直医疗卫生单位、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局机关中层以上人员40人参加会议。

  (惠民卫计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