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阳信组织部部长田洪刚同志到商店中学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5-09 10:37:3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确保学校顺利复课复学,全力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5月8日上午,县组织部部长田洪刚同志到商店镇中学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商店镇镇长王义刚同志、教育镇长董颖颖同志,商店学区齐希武主任、商店镇中学刘秀丽校长陪同。

  

  田洪刚同志首先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入口、初三教室、留观室、备用教室、食堂、学生宿舍等处的防控准备是否到位,操作流程是否规范,然后详细询问了学校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及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田洪刚同志提出,学校是人群高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一定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有关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方案,稳步推进复学复课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击疫情,我们不恐惧黑暗,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商店镇中学将继续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疫情摸排,准确掌握全校师生健康状况,压实责任,努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把病毒阻止在校园之外。相信商店镇中学一定能够上下一心,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