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无棣县住建局外出考察党建品牌建设

时间:2020-05-20 10:19:3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5月15日至16日省派驻无棣县碣石山镇第一书记胡金玉、无棣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杜海荣、无棣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金岗一行13人先后赴费县、沂水县、淄博市学习基层党建品牌建设和红色物业建设。

  
  5月15日上午,在费县卫生和健康局了解了智慧党建服务平台,先后参观了党员之家、心灵有约、健康港湾等党员活动场所。
  
  5月15日上午,在国网费县供电公司听取了“党建统领、亮旗登高”党建主题介绍,在党员活动室学习了“三本六盒一证”资料模板化管理方式。
  
  5月15日下午,在沂水县昌辰物业听取了“党建引领促发展、红色物业暖人心”的党建理念介绍,参观了社区党员活动室。
  

  5月15日下午,在沂水国税分局参观了易税文化实践中心,学习“易税”党建品牌建设思路。
  

  5月15日下午,在沂水住建局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了“党建促城建、城乡共发展”党建品牌建设。
  

  5月16日上午,在淄博市海关参观了党性体检中心,每名党员利用党性体检系统,进行了党员自检。
  

  下一步,无棣县住建局党委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党建引领,落实党建责任制,围绕城建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城建。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基础,抓好阵地建设、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争创“标杆支部”;以党员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为目标,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制度建设,争创“模范机关”,力促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力实现党的建设和城乡建设双落实、双丰收,聚力重点攻坚3+9,为建设“强优富美”新无棣贡献住建力量!
  
  无棣县委县直机关工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