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无棣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二)

时间:2020-07-03 17:50:0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无棣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推进全县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7月2日,无棣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滨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展示的内容主要包括了我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正面廉政人物先进事迹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以及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警示教育。同时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将声、光、电元素有机结合,通过图片展览、投影观看、情景重现等方式,给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里触动,让大家接受一次心灵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触动强、感悟多、收获大。大家一致认为,廉政警示教育是长鸣的警钟、是一面镜子、是一部厚书,要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锻炼,严守道德法纪底线,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交通事业各项工作,为“强优富美”新无棣建设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