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滨州移动开足马力 按下移动5G建设“加速键”

时间:2020-08-08 13:11:5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作为全市5G建设发展的主力军,在加快复工复产的新阶段,滨州移动开足马力,按下移动5G建设“加速键”,全力推动5G为各行业的赋能赋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五一节假日期间,滨州移动公司的5G基站建设者们顶着32℃以上的高温,全部放弃休假,为5G网络建设按下“加速键”。今年是5G发展起承转合之年,未来多项改变生活、改变社会的技术纷至沓来,而5G技术是它们的基础,5G基础设施建设的质量关联到未来这些改变的进程。
  
  滨州移动在发展5G的道路上从未停歇,目前已在全市已经建设两个5G示范区,市民使用5G终端办理5G套餐即可享受5G技术带来的畅快体验。滨州移动始终将5G建设作为公司的战略引领,在规模、建设速度、网络质量方面不断超越。力争在“5.17电信日”,在全市建设100座5G基站,推动全市信息化发展更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