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服务企业稳定用电

时间:2020-08-24 15:05:3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方敬杰

        询问公司用电情况

   “厂里的用电情况怎样?电气设备运行状况是否安全可靠?”8月23日,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到无棣县郅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开展“一对一”服务和用电需求调研,义务检查企业安全用电隐患,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检查供电设施
  为了助推企业稳步发展和稳定用电,在企业配电房及生产车间内,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现场协助并指导企业检查配电结构、供电设施、安全运行管理模式等,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与企业进行沟通协调,能现场整改的问题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并跟踪整改情况,为企业夏季安全可靠用电奠定良好基础。
  
       把脉问诊设备
  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该公司还积极与用电客户做好沟通,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需求,重点解决企业的用电安全、故障抢修及业扩报装等问题,现场“把脉问诊”企业内部用电设备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该公司主动与辖区内各企业负责人对接,详细了解企业迎峰度夏期间用电需求,听取意见和建议,重点对企业供用电线路、设备等进行“拉网式”查看,针对发现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积极沟通,拿出具体的指导措施,做到隐患治理高效、及时,做到设备零缺陷、用电零隐患。该公司还就当前供电形势、现行电价标准、优质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印发优质服务意见征求表,为企业和客户解决实际问题。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征询企业意见和建议40余条,处理企业客户安全隐患20余处、印发缺陷通知单16份,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单10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用电环境,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