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广饶交警:警网联动 双向赋能 守护交通安全

时间:2020-09-27 11:10:2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警网融合”

  促进“警格”“网格”的双向赋能
  建立民警、辅警与网格员的良性协作机制
  广饶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坚持“预防、靠前、主动”的工作思路
  组织开展了“网格员进警营”活动
  
  情况介绍
  活动中,各中队主动向镇街主要领导汇报,邀请各镇街分管道路交通安全、网格中心的领导及全体网格员到中队观摩。各中队向观摩人员介绍了辖区的驾驶员、车辆、主要道路的基本情况,通报了近三年以来的道路交通事故情况。
  
  警网联动
  
  守护安全
  
  警网相助
  
  安全守护
  
  观摩违法处理大厅
  中队负责同志带领网格员观摩违法处理大厅,介绍今年以来中队执法办案情况,特别是酒驾、大货车超载、面包车超员、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整治情况,着重讲解了酒驾、超载、超员、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后果及要承担的法律责任。
  
  观摩指挥中心
  在中队指挥中心,民警结合辖区重点路口、路段,介绍了中队高峰岗、助学岗、巡逻防控及缉查布控工作开展的情况。
  
  观摩装备室
  民警带领网格员们参观了中队警械装备,向他们介绍并演示了呼气式酒精检测仪、破胎器、单警装备、执法记录仪等警用器材的使用。
  
  座谈会
  参观结束后,交管各中队组织网格员召开了座谈会。各中队负责同志明确了网格员道路交通安全劝导、交通隐患排查、交通安全宣传、交通违法线索举报及重点人员排查等工作职责,详细讲解了网格员在守护交通安全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对如何有针对性的开展群众工作进行了探讨,热情回答了网格员提出的问题。
  
  建立完善了“警网联动守护交通安全”微信群
  
  活动结束后,民警为网格员朋友们发放宣传品,并同全体网格员合影留念。
  

  此次网格员进警营活动
  加深了网格员对交警工作的理解
  拉近了网格员与交警的距离
  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协作机制
  为广饶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打开了新的工作局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