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滨州市沾化区交通运输局荣获“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时间:2020-12-01 15:17:1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表彰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通报》(鲁人社办发[2020]18号)表彰滨州市沾化区交通运输局荣获“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沾化区交通运输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冲锋在前,众志成城,合力攻坚,先后在高速路出口和市、县(区)边界国省道路口设置8处执勤点,抽调170余名精干力量,会同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沾化路政大队、区卫生健康局、相关乡镇(办)组成联合执法检查队伍,在各交通卡点开展体温检测和疫区来沾人员及车辆劝返工作。截至2月23日全部撤点,共完成车辆检查61449辆次,实施体温检测103978人次,劝返车辆2589辆次,劝返人员4054人次,切实切断了疫源传播,确保了沾化无输入型新冠肺炎患者。
  

  同时,区交通运输局坚持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一起抓,及时发放通行证1530张,全力保障了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群众生产生活必需品和企业生产原料运输的道路交通高效顺畅。2 月 26日,开通“点对点”定制客运服务,累计投入“点对点”定制通勤车724车次,运输6783人次,完成24 部农民工返岗包车业务,接回外省农民工247人,切实保障了疫情期间经济社会的平稳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