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高新区水岸新都,盛豪集团建设的精工巨作!

时间:2021-08-30 11:50:1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水岸新都项目是盛豪建设集团旗下山东滨州龙成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品质大盘,占地面积57781㎡,规划共21栋单体建筑,由低密度住宅、多层电梯洋房、高层住宅、高档商业街以及高端幼儿园组成,总建筑面积约12万㎡,容积率仅为1.48,绿地率高达37.83% ,是龙成置业10年沉淀后的精工巨作。水岸新都,因稀缺而珍贵!

  水岸新都项目坐落于滨州南部城区的主城区--滨州高新区新四路以北、高三路以东,紧邻正在建设的黄河四桥,毗邻风景优美的蒲河风景区、万亩龙江湿地,让您的肺得到“森”呼吸!水岸新都距滨州市中心11千米,距离万达、银座广场15分钟车程,距高新区行政中心3.5千米,雄踞城央,珍稀之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周边规划有教育、医疗、商业用地,将成为未来滨州南部城区主城区的发展新高地!

  小区物业为盛豪建设集团全资自持的滨州市亚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二级资质,是山东省物业服务标兵企业,24小时全天候管家式服务,为业主保驾护航。

  多层电梯洋房自带阳光小院和全新种植露台,满足您对生活的品质追求。低密度住宅全地上车库、院内抬高1.4米、部分户型挑空设计,让业主尽享高端尊贵生活。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50年不脱落、不褪色。

  水岸新都小区规划合理,户型设计多样,南北通透;集中供热太阳能系统;断桥铝三玻两中空玻璃;建筑面积从135㎡-360㎡三室至六室多样户型,阳光美宅一应俱全;水岸新都小区建有1000多平米高级幼儿园,让您的孩子尊享现代教育,赢在起跑线。

  特色商业街区,足不出户,尽享繁华配套!满足客户的多种购房需求。水岸新都,城中央,12万方世家府邸,璀璨绽放。

  一缕阳光、一湾水色、一片轻柔、一种悠然而居的生活意境、一部贵族式地产传奇由此开启----蒲河边、四桥旁,水岸新都耀世而来!

  在这里给大家留个贵宾热线,如果您有置业咨询,可以找水岸新都的置业顾问解答。

  水岸小哥哥:0543-7026666;新都小姐姐:0543-702999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