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无棣县供电公司:老夫妻骑车翻滚深沟 供电员工紧急救人不留名

时间:2021-08-30 14:41:5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方敬杰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我父母真是遇到贵人了,如果不是你们及时搭救,我妈的手可能错过了黄金救治期就残废了,两个老人还不知道咋样呢?”8月30日,小泊头镇西芦马村王金娥、王金凤姐妹俩代表全家把一面绣着“见义勇为遇险相救;助人为乐风格高尚”的锦旗亲自送到了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并流着眼泪不停地道谢。这是咋回事?

  据悉,8月19日11时许,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变电运维班计划对35千伏大赵变电站开展日常巡视测温,变电运维班张超、许斐、徐成龙三人刚把车停靠在变电站门口正要下车时,突然发现变电站旁20多米处一辆电动三轮车连续翻滚进路边3米多深的水沟。情况紧急!三人来不及多想,纷纷跑下车过去施救。他们从水沟中把一对老夫妻救上岸后才发现,老大爷脸上血流不止,但伤势较轻,老大娘伤势严重左臂已摔断,桡骨外漏骨髓流出,情况十分严重。张超三人立即用纸巾替两位老人止血,并耐心安抚稳定老人情绪,询问老人家人电话信息,也许是因为老人年龄大或者是受到惊吓,此时两位老人都记不起自己家人电话了。后经和老人商量后,张超三人决定迅速送两位老人先去县城就近的中医院进行救治。

  在去医院的路上,经过了解得知,原来是由于下雨,老大爷骑着三轮车将外套遮在头上挡雨时,被风吹在脸上挡住了视线,由于雨天路滑三轮车失控才翻滚水沟造成了此次事故,所幸没有造成大的伤亡。老大娘在车上一直问三人的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都被三人婉言谢绝。

  到达医院后,张超三人陪老大娘在医院跑前跑后、帮着联系家属、协助医务人员妥善安置受伤老人,直到老大娘的亲戚来到后他们才悄悄离去,又奔向了工作现场。后经王金娥、王金凤姐妹俩多方打听,才查询到救人不留名的三名员工。
通讯员:方敬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