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沾化区交通运输局:袁志勇调研全区交通重点工程工作

时间:2021-09-12 09:29:2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9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袁志勇在调研全区交通重点工程时强调,要聚焦强功能、补短板、惠民生,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主动作为、实干快干,全力推进全区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加快构建现代化交通设施体系。

  袁志勇在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孟霄、副区长冯月岩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黄大铁路沾化西站、沾临高速、泊港铁路泊头站、沾化火车站、G340北外环和富国新港。

  每到一处,袁志勇都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在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后,袁志勇对全区公路、铁路、港航等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黄大铁路、泊港铁路,袁志勇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运营方案,强化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确保铁路运输环境安全、畅通;在沾化火车站、富国新港,袁志勇要求主管部门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招商引资,借助外力尽快启用;在沾临高速和G340北外环建设现场,袁志勇希望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项目主体责任,落实工作职责,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对接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建立定期调度机制,主动服务,明确项目任务清单、项目时序清单,抢进度、保质量,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使用。

  袁志勇强调,区交通运输局、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和有关乡镇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时期,加快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和流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沾化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交通条件。

  袁志勇还到徐万粮战斗纪念馆进行了工作调研。

  区交通运输局、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下洼镇、泊头镇、富国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