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滨州无棣交通局:坚守,不负那抺中国红!祖国,生日快乐!

时间:2021-10-08 09:30:4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今天,是祖国72岁生日,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为保障国庆期间交通安全平稳,交通人用坚守岗位来祝福祖国。

  保障运力畅通
  一是筑牢安全意识。行动小组率先到汽车站现场检查客运站站场安全管理情况,要求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运营意识,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全力保障群众出行。二是细化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客运场站消杀、车辆通风、旅客体温检测等工作,坚持“人物同防”的要求,抓好交通场站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

  强化安全检查
  先后到滨州五和运输有限公司、无棣盛安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无棣盛达物流运输有限公司等危化品运输企业,查看工作人员安全生产台账,要求工作人员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建立健全安全事故排查治理制度及责任清单,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经排查,7家危化品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有序开展,未发现安全隐患。

  公路安全畅通
  组织人员对沿线道路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排查,对路面沙石、障碍物进行清理,同时加强路检路查力度,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狠抓疫情防控
  督促落实寄递物流企业等重点人群及场所的“应检尽检”工作,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节假日期间,无棣县交通运输局将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交通保障工作中,为我县群众营造舒适安心的出行环境,共同度过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