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2-03-26 11:11:1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方敬杰

   “报告,10千伏化工I线048号杆带电拆除引线工作已完成”、“报告,10千伏化工I线042号杆带电接火工作已完成”,3月24日下午,随着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带电作业班绝缘斗臂车作业人员安全返回地面,无棣县鑫苑热力临时供电线路拆除、10千伏鑫苑I、II线配合投运施工作业圆满完成,该公司坚持“能带不停”原则,积极为抗击疫情提供强有力的供电保障。

  据悉,无棣县鑫苑热力因建设需要急需拆除原临时供电线路,同时新海园区内10千伏鑫苑I、II线投运存在永昕生物T接点施工障碍,需带电作业配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公司运维检修部党支部书记李振东立即组织带电作业班4名党员赶赴现场,高效安全的完成了此次带电作业任务。

  根据市公司“战疫情保供电——党支部书记在现场”专项行动要求,运检部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充分发挥“带头人”作用,担当示范在现场,先后组织人员完成市政路灯配变带电抢修等工作,努力当好“排头兵”树好“一面旗”,确保抗疫保电现场听得到组织的声音,看的到党员的身影。

  当前,正值防疫攻坚关键期,无棣县供电公司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保电工作中,努力确保辖区内疫情重点单位及生产重点单位供电安全可靠,积极开展特巡和应急抢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央企力量。
通讯员:方敬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