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向我看、跟我干、让我来”党员突击 奏响抗疫保电最强音

时间:2022-03-29 09:39:16  来源:无棣融媒  作者:无棣供电宣

   自滨州市疫情发生以来,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决策部署,以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和保供电工作,20个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构建起以党员突击队为核心的“最强作战单元”,全面叫响“向我看、跟我干、让我来”,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和保供电责任,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党建+供电保障”助抗疫
  为严密防控、管控疫情做好供电保障,该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向全体党支部、广大党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线,守护一方光明。党支部书记带头到现场、在一线,完成疫情防控供电保障,全体党员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第一时间响应客户诉求。先后组织11支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对10千伏及以上线路和12座变电站,进行不间断设备巡视、红外测温、重要用户设备排查,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坚持“能带不停”的原则,开展带电作业,确保客户零停电、零感知。全力推广“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理用电暂停、故障报修等业务,做到“购电不出门、办电不见面”,全力保障民生可靠供电和各项服务需求。

  “党建+应急保电”展担当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全县13个核酸检测点以及医院重点医疗机构、17条重要输配电线路开展防疫保电特巡,为高速、国省道劝返点、值班室搭接临时用电设备,义务提供线路导线,为全县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信息安全报送、防疫人员取暖照明提供了有力的供电支撑。

  “党建+党群联动”聚合力
  面对疫情蔓延、防控点人员紧缺情况,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团员青年、退休党员志愿者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宣传防控知识,共同发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专业结合实际情况,探索出多样化为客户服务新形式,全力满足特殊时期用电需求,充分展示了党员形象、凝聚了党群关系,做好群众疫情防控的“勤务员”。

  下一步,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党建引领,以严之又严的、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抗疫保电工作,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安全稳定供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