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山东滨州烟草有限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 “四个不减” 全力恢复市场卷烟配送

时间:2022-04-08 08:43:5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李德勇

   山东滨州烟草有限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到“四个不减”,全力恢复市场卷烟配送工作。

  一是思想重视程度不减。物流中心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送货线路、人员配备、核酸检测、疫情防护等具体事宜,要求干部职工不能有丝毫松懈、厌战情绪,正确判断当前疫情形势,制定配送工作实施方案,为做好市场供应提供思想保障。
  二是疫情防控措施不减。给每位职工、送货车辆配齐口罩、消毒凝胶、75%酒精湿巾、温度计等防护物资,不间断对办公室、走廊、笼车、烟包、车辆、仓储分拣区、送货车进行消杀。对工业公司来滨车辆和人员,检查佩戴口罩、测温、亮码、核酸检测证明等环节一个不能少,进行实名登记,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园区。

  三是督导检查力度不减。按照滨州市局(公司)要求对复工返岗送货人员实行集中闭环管理,点对点接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对重点岗位消杀记录、返岗人员体温检测、活动轨迹加大检查核实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坚持监督检查力度不减。

  四是客户服务质量不减。提前与客户做好沟通,做好客户订货信息采集和送货条件摸排,合理确定通行线路,力求及时准确送达客户,严格落实“无接触送货”要求,与客户保持2米距离,留存影像资料备查。
通讯员:李德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