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团市委到滨城区青田街道举办首期青年企业家县区行活动

时间:2022-06-29 14:20:4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青田宣

   6月29日下午,由团市委、市青企协、电商联合会、创新创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在知爱建”青年企业家首期县区行活动在高新区青田街道开展。团市委副书记丁宝冬,团市委青发部部长、四级调研员赵建秀,滨州青企协会员单位参加活动,青田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锋陪同。

  青田公社农产品综合展示馆
  在青田公社农产品综合展示馆现场,青年企业家一行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青田公社的发展及运营情况,感受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奋斗历程。

  瑞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在瑞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了生产车间及公司研发的新产品,通过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加工能力、生产经营模式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学习企业发展经验。
  友稻农业
  在友稻农业,参观了“万亩”稻田的盛况,体验了现代化机械插秧的乐趣,学习了水稻不同的品种以及生长习性等,对黄河大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水稻种植园
  在水稻种植园,香喷喷的黄河大米、大棚种植的无公害蔬菜瓜果等系列农产品,深得青年企业家的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企业家们对青田的各项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今后深入探讨、合作共赢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青田街道将继续整合资源并发挥新优势,积极与各方携手同行,助推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