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无棣县西小王镇:防疫仍在继续,请返镇居民提前扫码报备!

时间:2022-07-07 16:28:4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西小王宣

   尊敬的居民朋友们:

  请注意!为进一步保护辖区居民的健康,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请滨州市外务工、上学等需要返棣的居民以及外来人员,提前三天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报备,也可向所在村居负责人进行报备,返镇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并做好自我防护。

  如果您的家人、朋友从风险地区回来,请提前上报所在村居负责人,碰见在外返回的人员也要提高警惕、及时报送。通知后我们会及时与返镇人员取得联系,并由镇卫生院对其进行免费核酸检测或采取其他隔离措施,请打消顾虑,积极配合。
  疫情并未结束,防疫仍在继续,请广大群众紧跟镇党委、政府的防疫步伐,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避免恐慌情绪,杜绝侥幸心理,严禁放松警惕,做到科学防疫,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