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走在前 开新局 | 阳信县第二届“魅力梨乡舞起来”全民广场舞系列文化活动在河流镇启动

时间:2022-09-06 06:14:2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河流宣

   为进一步丰富全县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群众文体生活满意度提升工作进程,在全县范围内掀起“走在前 开新局”勇于担当、努力奋进的新高潮,9月5日,2022阳信县第二届“魅力梨乡舞起来”全民广场舞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河流镇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洪芳出席活动并致辞,河流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郭志强陪同。各村文艺骨干40余人参加培训。

  
  活动中,舞蹈老师通过教学示范、动作讲解、点评互动、集体练习相结合的方式,耐心细致地讲解广场舞的动作要领,同时通过动作分解分步对学员进行指导。学员们学习认真,劲头十足,仔细领悟老师的动作分解,反复练习动作要领,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培训班经常开展,让学员不出家门就能参加培训的机会,既学到了舞蹈,又开阔了视野,同时将把所学知识与推动村级文化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发挥传帮带作用,积极带动更多的村民学习广场舞,让更多的群众参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引领文明健身新风尚。
  
  近年来,河流镇积极推进基层群众文化活动建设,变“送文化”为“种文化”,着力培养一支根在基层的文艺骨干队伍。现在每天清晨、傍晚时分,在村级文化广场等处,热闹红火的广场舞蹈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此次广场舞培训活动,不仅激发了居民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还营造出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为今后河流镇乡村文化振兴、乡村旅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