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滨州移动为高校开学保驾护航

时间:2022-09-07 17:28:3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滨州市高校迎来了2022年秋季开学季。为全力做好新学期学生入学期间网络通信保障工作,滨州移动发扬“移网工匠”精神,成立通信保障小组,坚持“高标准、严落实、快响应”的服务准则,扎实开展迎新活动网络保障工作。

  滨州移动根据高校开学计划,提前对校区及周边网络进行隐患排查、网络测试、容量扩容等工作,市县公司联动,对网络运行情况进行30分钟粒度的密切监控,全力配合做好高校迎新现场通信保障。

  2022年秋季开学季期间,滨州移动网络保障团队齐心协力、前后台协同,践行以“客户感知”为中心的服务原则,圆满完成了开学季通信网络保障工作。接下来,滨州移动将不忘初心,继续践行“全心全意,只为您10分满意”的服务宗旨,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精品网络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