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凝心聚力促发展 奋楫扬帆新征程——水落坡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2-09-18 16:58:1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9月18日,水落坡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水落坡镇辖区的73名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并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孟光同志所作的《2022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书面提交并审议了《水落坡镇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水落坡镇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工程完成情况报告》;依次听取了菅超、徐伟、闫洁、孙友飞同志作的述职报告,并对四名副镇长述职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全部为满意。
  
  大会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孟光同志强调,与会代表肩负着5.8万水落坡父老乡亲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依法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展现了人大代表的新气象新作为,必将激励全镇上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高昂的斗志,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幸福阳信注入水落坡力量。
  
  会议指出,2022年这一年,是水落坡镇发展史上很不平凡的一年,镇党委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承上启下、苦干实干,全面打赢了疫情防控攻坚战役,向全镇人民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议强调,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实现“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幸福阳信”是县十四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同时,此次会议也发出了“有第一就争、有红旗就扛”的铿锵号召。在这团结奋进、笃定前行的大好形势下,水落坡作为梨乡大地的东大门,更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积极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加快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追赶跨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