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全县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会议走进碣石山镇!

时间:2022-09-20 07:17:4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闫姗姗

   9月19日上午,全县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会议走进碣石山镇,县委副书记,棣丰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福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高立珂,副县长郭兵带队,镇党委书记牛云才陪同,党委副书记张学仕现场介绍。

  
  观摩团一行途径张家庄村、坡宋家村、卢家村乘车观摩,随后,到古家庄村、马家道口村、南陈村停车观摩,了解我镇路域和人居环境整治现状及取得的成效,观摩团一行对我镇整治水平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镇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强化督导巡查。加大对整治情况的督导频次和力度,建立问题台账,将省、市、县、镇检查成绩与村支部书记年终绩效和支部评星定级挂钩。二是强化整治措施。继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发挥各方力量,加大整治力度,提升实效。同时,进一步密切部门单位间联勤联动机制,曝光一批破坏路域和人居环境案例,保持高压管控态势。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利用微信公众号、“村村通”大喇叭等宣传载体,开展环境卫生知识宣传,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四是强化惠民建设。将整治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充分利用清理后闲置的资源,做好土地绿化、硬化等便民惠民建设,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品质,助推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李井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