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阳信管理部多渠道开展公积金宣传工作

时间:2022-09-23 17:23:0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住房公积金宣

   为进一步扩大公积金政策影响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升群众获得感,近期,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阳信管理部联合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各合作银行开展了公积金政策宣传系列活动。

  
  “进机关”——管理部到流坡坞镇人民政府、河流镇人民政府、劳店镇人民政府进行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与政府基层工作人员面对面展开宣传,打通连接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进园区”——工作人员联合农业银行到河流工业园区、翟王工业园区开展公积金政策宣讲活动,与企业代表进行现场交流互动,使企业代表对公积金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进企业”——管理部联合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到中润农业集团、滨州京阳生物肥业有限公司、滨州星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宜居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进行催建催缴工作,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加深了企业对公积金的了解。
  
  “进楼盘”——管理部工作人员到辖区几家楼盘进行政策宣传及贷款政策讲解,让开发企业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公积金贷款政策。
  
  下一步,阳信管理部将开展“进社区”活动,扩大住房公积金覆盖面,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公积金政策红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