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滨城区梁才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10-01 08:49:2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梁才宣

   9月30日,梁才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街道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延滨主持,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常菲菲、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负责同志温向瑜列席集体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部分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等学习材料。随后,各班子成员在学党史、读原著、悟原理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分别作研讨发言,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最后,孙延滨就党史学习教育作总结讲话并提出意见要求: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梁才街道党工委坚定政治站位,深学细悟党史,实干担当前行,创新践行“12482”工作思路,努力争当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中心城区的“排头兵”,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一是坚持学党史、筑根基,坚定不移强化信念、对党忠诚。要坚持深学深思深悟,通过集中学、专题学等多种方式,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奋斗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贯彻落实街道构建的“大党建、大联盟、大融通、大发展”的全域党建新格局,走出党建引领基层组织力提升、乡村振兴片区建设提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质的路子。
  二是坚持学党史、增动力,坚定不移苦干实干、推动发展。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突出“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理念,突出产业支撑,以项目建设大突破助推区域发展大提速。要全力服务项目,培育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
  三是坚持学党史、惠民生,坚定不移践行宗旨、服务群众。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民为本”聚焦聚力推进民生福祉,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兜牢民生底线,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合法权益,件件实事见证初心使命,用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凝聚起前进的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