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无棣县碣石山镇:国庆假期不松懈 疫情防控不放假!

时间:2022-10-05 10:54:4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窦国文

   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保障国庆假期疫情形势稳定,碣石山镇牢牢聚焦举措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30日至10月4日,碣石山镇每日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调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加强对重点地区、市外入棣返棣人员的排查管控,严格假期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我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镇内6个社区,37个行政村,3个小区,30余家企业及镇区主要街道悬挂疫情防控横幅100余条。宣传车走街入村不间断宣传疫情防控要求,各社区、各村防疫宣传“小喇叭”全天响起来,利用微信群每天推送中高风险区及关于疫情防控的非涉密文件,将国庆假期疫情防控的氛围紧起来,做到宣传铺天盖地,群众家喻户晓。

  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由镇疫情防控办公室牵头,成立疫情防控流调小组,流调小组及社区每日对各村、企业、沿街门店的外来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扎实做好荣乌高速检查点执勤查验工作,严格落实场所码使用、核酸结果查验、落地检有关工作,坚决守好山东“北大门”。同时,连续五天组织机关干部对镇域沿街门店、商超、药店、快餐、企业、宾馆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检查人员对经营主体“场所码”张贴与使用、工作人员核酸检测频次、外来人员报备及登记、日常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未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单位,予以严厉警示,并限期整改。

  下一步,碣石山镇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继续做好高速值班、核酸检测、外来人员摸排等有关工作,并加大对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项检查力度,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经营户坚决严肃查处,切实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屏障,守好老百姓的生命健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