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反腐倡廉

阳信县翟王镇: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提醒,请查收!

时间:2020-10-01 09:34:5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2020年中秋、国庆将至,翟王镇纪委提醒全镇党员领导干部时刻绷紧“廉政弦”,严防“四风”反弹,严守纪律红线!

  
  风清气正,把好节日廉洁关
  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杜绝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接待;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红包”、礼品、礼金、有价证券、代金券、会员卡、消费卡、名优名贵土特产等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发生;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转嫁车辆相关费用;严禁公款报销或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各类活动费用;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以身作则反“四风”、树新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勤廉俭朴,过好文明节
  当好文明节俭过“双节”的带头人,坚决反对讲排场比阔气,使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蔚然成风,使简约低碳、勤廉俭朴成为一种文化自觉。自觉遵守国家和地方疫情防控制度,自觉培养个人卫生与“防疫”良好习惯;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强化自我管理,不酒后驾驶机动车辆。
  
  建设优良家风,涵养廉洁品德
  做好节日期间家风建设,身体力行、言传身教,引导配偶子女向善向上,共同构建廉洁、文明、和谐、幸福家庭。
  翟王镇纪委将以锲而不舍、持续发力、再创新绩的要求,一体推进纠治“四风”工作,紧盯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防止反弹回潮。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认真受理群众举报。聚焦关键少数,通过创新监督方式和手段,针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的重点环节、部位,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对不收敛、不知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持续传导压力,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翟王镇纪委举报电话:0543-220963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