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滨州市公安武警联勤巡逻

时间:2016-05-05 16:20:41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

  5月4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社会治安巡逻防控暨公安武警联勤巡逻工作会议,并举行启动仪式。200多名公安民警、武警官兵,50多辆巡逻车被投放中心城区,将日夜巡逻在滨州的大街小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桑培伦出席活动。

  下一步,市公安局将进一步整合特巡警、武警、派出所、辅警等巡逻防控力量。大力加强专职巡防队伍建设,计划增加巡防警力1000人,把特巡警专职巡防队伍打造成专群结合、动中备勤、反恐处突、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战斗实体。推进视频巡逻与街面警力有机结合,建设巡逻防控的“天罗地网”。发展社会化专职巡防队伍,研究创新奖励手段,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治安巡逻、提供治安信息的积极性。根据全市社会治安状况,将党政首脑机关、广场、车站、医院、商场等重点要害部门纳入重点巡防范围,分类建设5个不同层级的巡防重点区域,并在早晚高峰时段、路段,加大警力投放,实行公安武警联勤联动,实行重点防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活动保障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