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我市举行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暨市禁毒预防教育展馆开馆仪式

时间:2016-06-27 10:10:19  来源:市公安局宣传处  作者:

 sjxcc_201606281120409342.jpg

      6月26日国际禁毒日,我市举行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暨市禁毒预防教育展馆开馆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胡炳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勇,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桑培伦,市政协副主席史东等出席仪式。

  仪式在禁毒短剧《禁种》中拉开帷幕。短剧寓教于乐,将禁毒法律法规,识毒、辨毒、防毒知识融入生活味十足的表演中,让群众在欢笑中受到了教育。胡炳山为滨州市夕阳红禁毒宣传团授牌,感谢他们为禁毒宣传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投身全民禁毒战争。随后,来自滨州职业学院的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禁毒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自觉抵制毒品,珍爱生命,并积极参与禁毒宣传。

sjxcc_201606281121131217.jpg

  胡炳山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历史和现实一再证明,毒品问题不是简单的社会问题,是与国家和民族息息相关的政治问题,是时刻威胁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极大隐患。要持续加大涉毒违法犯罪打击力度。以打促防,打防结合,进一步完善缉毒侦破机制,加强娱乐服务场所等涉毒重点区域的动态监管,适时开展禁毒专项斗争,对涉毒犯从重从快严厉打击,始终保持严打严处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压减犯罪空间。要持续加大易制毒化学品和罂粟的查控力度。要持续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用活用好禁毒教育展馆这个宣传主阵地,加速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全面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理解、支持、参与禁毒工作,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sjxcc_201606281120507155.jpg

  随后,胡炳山等领导共同按动全市禁毒预防教育展馆启动球, 并参观了展馆。

  市禁毒委及滨城区、经济开发区、高新区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了活动仪式。

  据了解,整个展馆面积约300㎡ ,包含百年禁毒史、认识毒品、毒品危害、毒品在我身边、禁毒行动、共同的责任6个展示区域,展馆充分运用了现代科技手段,让人们在互动参与中切实感受到毒品的危害,学会正确识毒、防毒,自觉抵制毒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活动保障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