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紧急止付!沾化公安反诈民警从骗子手中“抢钱”!

时间:2019-02-28 16:58:5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反诈骗中心成功止付1起电信诈骗案,为群众挽回损失16800元。

微信图片_20190228165154.jpg

微信图片_20190228165209.jpg

  现场还原

  2018年12月11日晚20时许,被害人解某某在网上被人以刷单做任务获取佣金的方式诈骗18600元。12日14时解某某发现与其联系的微信号不再回复,顿觉被骗,于是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微信图片_20190228165239.jpg

  接到报警后,沾化分局刑警大队反诈民警立即兵分两路展开侦查。民警发现案发后嫌疑人与被害人联系的微信已经停用,被骗资金流入了上海的一家第三方平台。根据侦办以往案件经验,嫌疑人将会在24小时之内把资金提现到个人银行卡,此时离解某某被骗已经过去了18个小时。

微信图片_20190228165247.jpg

  反诈民警与时间“赛跑”,从骗子手中“抢钱”,立即联系该第三方支付平台的法务和风控部门,但对方要求民警到现场才能办理冻结手续。时间紧迫,反诈民警向上海警方发出协查申请。经过上海警方的协助,第三方支付平台在嫌疑人全部提现前一小时将账户紧急冻结,最大限度挽回了被害人的损失。

  目前追回的资金已如数返还被害人。

微信图片_20190228165256.jpg

  沾化警方提示

微信图片_20190228170810.jpg

(沾化公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