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专项行动首日 抓获7人 滨州警方迅速打掉2个非法“带路”团伙

时间:2019-06-15 17:37:59  来源:法治滨州网  作者:

  6月14日,邹平市公安局和高新公安分局,先后出动精锐力量,雷霆出击,抓获并刑事拘留7名非法“带路”犯罪嫌疑人,打响了我市打击非法“带路”、“车虫子、证贩子”“扫雷”专项行动第一枪!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异地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jpg

  6月14日,邹平公安将违法嫌疑人刘某、郭某哲、高某一举抓获。经查,该三名嫌疑人以邹平某物流公司为依托,在邹平经济开发区、魏桥镇等地,通过对公安、交通部门检查车辆进行盯梢等方式,为违法车辆逃避执法检查提供便利,向过路车辆收取费用。

2.jpg

  同日,邹平公安抓获在逃嫌疑人刘某某。经调查,刘某某等人以邹平顺通物流有限公司为依托,为过往大货车司机带路逃避执法机关检查提供便利,并以此收取“保护费”。

3.jpg

  6月14日夜,高新分局在刑侦支队大力支持下,连夜行动,将非法带路的朱某某、尚某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查,朱某某等人在高新区、沾化区及滨城区205国道沿线,通过拦截滋扰等软暴力方式非法“带路”,向过路货车收取“保护费”。

4.jpg

  为了严厉打击非法“带路”行为和“车匪路霸”等涉黑涉恶犯罪以及“车虫子、证贩子”等非法中介违法犯罪,净化道路交通运输秩序,维护群众合法利益,滨州市公安局开展打击非法“带路”、“车虫子、证贩子”“扫雷”专项行动,将专项行动纳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破袭战”,向社会发布《关于严厉打击非法“带路”“车虫子、证贩子”违法犯罪的通告》,敦促相关违法犯罪人员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向社会公布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奖励办法,坚决深挖彻查。

  下一步,滨州公安将继续展开凌厉攻势,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盯交通领域内的带车领车、干扰(盯梢)执法、“车虫子”“证贩子”等重点群体,深挖彻查交通运输领域的黑恶霸痞势力,坚决打掉涉黑恶案件“关系网”“保护伞”。

0.jpg

  (滨州公安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