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沾化公安成功打掉一黑恶势力团伙,现公开征集线索

时间:2019-11-09 15:23:1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2019年11月7日,沾化警方成功打掉以吕学东、张春华为首的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黑恶势力团伙,现公开征集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

  2019年11月7日,在滨州市公安局的指导下,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成功打掉以吕学东、张春华为首的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黑恶势力团伙。

1.jpg

  11月8日,该团伙吕学东、张春华、李建伍、吕海峰、张林、孙松、谭福勇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jpg

  该团伙长期从事非法高利放贷、暴力或“软暴力”手段讨债、逼债,为非作恶、欺压百姓,干扰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严重破坏当地的政治、经济、社会、生活秩序。

3.jpg

  经查,该团伙涉嫌寻衅滋事、敲诈勒索、非法拘禁等多个罪名和涉经济犯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关于征集吕学东、张春华等人

  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彻底肃清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维护社会稳定,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自即日起向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

  一、近年来遭受过该团伙成员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积极提供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各项权利;举报有价值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根据《山东省黑恶痞霸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之规定视情予以奖励。

  二、公安机关敦促参与该团伙的其他违法犯罪嫌疑人员,认清形势,立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凡主动投案自首或检举立功的犯罪嫌疑人将依法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罚。

  三、对为该团伙充当“保护伞”,窝藏、包庇犯罪嫌疑人,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妨害证人作证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

  陈警官:19954335110

  韩警官:19954318110

  举报邮箱:zhxj1016@163.com

  附:7名主要犯罪嫌疑人

  基本情况及照片▼▼▼

0.jpg 

  吕学东,男,49岁,滨州市沾化区人

1.jpg 

  张春华,女,47岁,滨州市沾化区人

2.jpg 

  李建伍,男,44岁,滨州市沾化区人

3.jpg 

  吕海峰,男,37岁,滨州市沾化区人

4.jpg 

  张林,男,28岁,滨州市沾化区人

5.jpg 

  孙松,男,31岁,滨州市沾化区人

06.jpg 

  谭福勇,男,46岁,滨州市沾化区人

  (沾化区公安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