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邹平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邹平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17:03:3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2月9日晚,邹平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邹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滨主持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赵洪虎、孙丽峰,市委政法委赵晋、汤军参加会议,并进行现场指导。市公安局领导马和平、池胜峰、康传波、刘保宁、马勇参加会议,党建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11160637.jpg

  会上,张海滨代表邹平市局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深入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班子成员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鼓劲加油、共同提高的效果。

  赵洪虎对邹平市公安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工作扎实到位,自我剖析严厉深刻,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明确务实,下一步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抓好整改整治,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张海滨要求,要认真领会市委巡回指导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在思想上再绷紧,在责任上再加压。

微信图片_20191211163016.jpg微信图片_20191211163016.jpg

 一是以政治建设为根本,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政治建警置于首位,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务促警务,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以思想建设为基础,树牢立警从警正确方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意志,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坚持做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持把警示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真正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是以问题整改为抓手,提升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自查自纠、立改立行,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细化研究、建立台账,实行挂图作战、销号处理,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改。认真总结、传导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和做法,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局领导要参加指导分管单位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同时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四是以作风建设为突破,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坚持领导带头,切实改进调查研究、精简文件会议,持之以恒整治“四风”突出问题。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廉政意识,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关系圈”。不断深化公安机关作风建设,在落实、做实、务实、求实上下功夫、见成效,在担当作为中为全市发展做贡献、为人民群众谋福祉。

  五是以维护稳定为重点,做优做强公安主责主业。将学习贯彻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立足本职岗位,牢树底线思维,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巩固发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邹平市公安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