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滨州男子接外省籍女友回家时逃避疫情防控检查!惠民警方:拘留!

时间:2020-02-18 08:43:1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1.jpg

 为全力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13日,我市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的通告》(警方通告6),明确要求我市流动人口(指疫情防控期间从外省、外市进入滨州的滨州籍和非滨州籍人员)应主动申报登记。疫情防控正在关键时期,请大家严格按照通告要求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登记工作,也再次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对未按要求登记的外省市来滨流动人口报警举报!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1.2.jpg

  申报流程

  一、关注“滨州队长”微信公众号,选择右下角“疫情登记”菜单进行填写

1.3.jpg

  二、基本信息首次登记(加*项必填)

1.4.jpg

  三、按照要求进行“健康打卡”,每天上午、下午各登录系统“健康打卡”一次(加*项必填)

1.5.jpg

  四、离滨人员提前进行“离滨登记” (加*项必填)

1.jpg

(滨州公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