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我在一线|邹平民警陈晓锋:“陈”着应对,冲锋在前,逆向而行!

时间:2020-02-24 09:05:1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本应是阖家团圆的日子。邹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晓锋正在家享受难得的春节假期,突然接到单位打来的电话,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律停休、全员到岗。

  家人明白疫情的形势严峻,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叮嘱他,“记得戴好口罩,做好安全防护”。其实,网上不断更新的疫情数据,陈晓锋早就有了心理准备。他深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自己理应逆行而上,打头阵、做表率。

1.1.jpg

  右一为陈晓锋

  交警大队在紧急召开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部署会后,按照邹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要求,迅速成立6处联防联控交通检查站,对本市车辆驾驶员及乘车人逐个排查登记,对外省、外地车辆进行劝返。为了实现警力精准投放、集约高效,再加上这6个检查站分布较远,陈晓锋和同事每天行车200余公里,穿梭于各个联防联控检查站,现场解决各检查站的实际问题,随时调整和优化勤务方案,吃饭也都是现场吃碗泡面,困了在车上眯一会,然后接着赶往下一个检查站。

1.2.jpg

  由于外地返邹务工人员增多、车流量加大,陈晓锋与同事日夜坚守在各个检查站。在与疫情搏斗的战役中,他们并不孤单,医护人员、交通执法人员、军人,都是与他们一样的逆行者,都奋不顾身地加入了这场战役,用自己的身躯守护百姓的平安。

1.3.jpg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陈晓锋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在危险的疫情面前,他选择逆向而行,冲锋在前,扎根一线,守土尽责,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向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勇士们致敬!

1.4.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