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周海林同志到邹平市局调研

时间:2020-03-27 08:54:1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3月25日,滨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海林在滨州市局督察支队负责人李发勤陪同下,到包保企业魏桥创业集团和邹平市公安局调研。邹平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云江,邹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海滨,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霞等参加相关活动。

1.jpg

  在魏桥创业集团,周海林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防疫措施等情况,并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公安机关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公安机关要围绕企业实际需求,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落实好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措施。

2.jpg

  在邹平市公安局监管大队,周海林实地查看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督察岗值班执勤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对驻勤民警、辅警和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4.jpg

  在案管中心,周海林听取了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观看“智慧法制”系统演示,强调要强化执法各个环节的监督管理,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

  在座谈会上,张海滨同志汇报了邹平市公安局工作开展情况。周海林同志对邹平市公安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5.jpg

  周海林强调 一要抓好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快破大案、多破小案、减少发案”,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线索核查、专案攻坚和宣传发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要深入推进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主动融入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抓基层、打基础,拿出公安举措、公安办法,用好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手段,提升社会治安要素管控水平。要做实基层警务,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二要抓好服务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十八条措施》要求,主动靠前,“点对点”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把工作做到企业家心里,全力保障企业正常运营,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抓好公共安全监管。要深入研究邹平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特点,严查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着力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努力压事故、保安全。要加强监所、重点物品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制,切实保障公共安全。四要抓好党建引领。抓党建带队建,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狠抓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打造过硬公安铁军。要探索研究如何把党建工作向辅警队伍管理延伸,提高辅警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把辅警队伍管理好、使用好。要深入研究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方法,畅通警民联系渠道,努力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新提升。

(邹平市公安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