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无棣县交通运输局获批 “四好农村路”国家级综合标准化试点

时间:2021-03-27 14:47:4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3月26日,在全省第七批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建设启动会上,无棣县交通运输局成功获批“四好农村路”国家级综合标准化试点。据了解,无棣县交通运输局提高站位、勇争一流,自2019年开展标准化建设,以“建设、管理、养护、运营”为主线,以标准化为总抓手,于2019年3月全面启动“四好农村路”标准化省级试点建设项目,科学编制并实施运行了由基础通用、建设、管养、运营、保障标准子体系构成的“四好农村路”标准体系,有效推进了标准标准化建设进程,并于2020年11月顺利通过验收。该局以“建、管、养、运”四大要素为基础,以智慧交通为支点,建立了完善的“四好农村路”标准体系,通过制定和实施标准:

  一、实现了各项工作有标可依、有标必依、违标必究的工作氛围,助推“四好农村路”三年集中攻坚专项行动中路网提档升级工程实现“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目标,全面提升了全县农村公路建管养运水平。
  二、统一细化了无棣县“四好农村路”审批、立项、招投标、建设、验收、档案保存等全环节的标准要求,有效推进了全县“四好农村路”标准化、规范化、法制化建设进程。
  三、以标准形式明示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运营等方面的要求,加强了对农村公路的监督与管理,有助于避免出现工程质量不合格、工程腐败等问题,提升了全县“四好农村路”的品牌形象。
  四、以标准形式推进“政府出资、养护公司负责养护、交通运输局负责监督考核”、“互联网+农村公路养护”、绿色安防等创新机制规范化运行,为“四好农村路”的规范化建设提供无棣经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