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全面启动!无棣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4-01 14:42:4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3月25日下午,无棣县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12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义军主持,党组书记、局长袁洪彬,副局长孙惠峰、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冯培忠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洪彬首先传达了3月9日全县党史教育动员会上丁锋书记的讲话精神,然后作动员讲话。
  
  袁洪彬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建党百年的特殊时间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干部职工要学以致用,增强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从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为推动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袁洪彬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个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二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三是要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交通为人民”为初心,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使命,推动“交通强国”四好农村路试点和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为“强优富美”交通强县建设贡献“交通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