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沾化区交通运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08 14:51:5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4月2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区交通运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2020年及2021年第一季度交通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年交通运输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体收看了廉政警示片——《不可逾越的底线》。区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企业、汽车站、平安公交、环渤海驾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辉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青作工作总结部署讲话,区纪委第二纪检组组长霍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交通工作,指出:2020年区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徒骇河航道疏浚、“四好农村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环保等各项交通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全局上下精神状态、社会形象大幅提升。2021年交通工作实现“开门红”,第一季度交通物流疫情防控扎实有力,春运工作圆满完成,路面执法不断加强,安全生产严抓严控,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打非治违、全国卫生城复审等交通工作稳步推进,初显成效。
  
  会议重点安排部署了2021年交通运输工作,李建青要求,要明确工作目标,夯实工作责任,全面抓好12大项工作:一是主动承担“83”工程,确保率先完成各项指标。配合做好《临港发展规划》编制、套尔河港区航道提升项目及物流园项目、滨港铁路二期通车运营、“四港联动”运营保障机制、博港铁路电气化改造前期工作,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二是坚持规划先行,全面提升交通品质。加大项目对上争取力度,推进滨州港东港大堡作业区3000吨级码头维修提升工程和“智慧交通”二期工程列为债券项目。三是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四是加大港航开发力度,推动“经略海洋”纵深发展。五是做好施工环境打造,推进铁路顺利运营。六是强化监管,提升行业治理能力。七是加快综合执法改革,切实维护好路产路权。八是开展安全环保攻坚,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九是深化改革创新,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十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增强发展后劲。十一是先行先试,开创交通工作新局面。十二是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强化队伍建设。
  李建青就全面落实交通重点工作,强调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讲团结、树友谊,凝聚团结干事的力量;要讲感恩、敢担当,塑造规范高效的服务团队;要讲敬业、明职责,打造科学智能高效的交通体系,瞄准目标、上下同心、激情创业,努力推进沾化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在全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当好开路先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霍红军根据当前形势,结合交通实际,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抓责任、明任务,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持“干事”和“干净”两不误、“履职”和“尽责”两手抓,深入推进新常态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严纪律、守规矩,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廉政警示教育,抓实作风建设;三是树立正确政绩观和利益观,管好自己的娱乐圈、朋友圈、生活圈,以实干实绩担当初心使命;四是增强纪律自觉,谨慎用权、秉公用权、为民用权,廉洁修身、齐家,争做廉洁自律表率;五是抓落实谋发展,配合区纪委做好巡视监督专项工作,以党风廉政促交通工作廉洁、高效发展。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廉政警示片——《不可逾越的底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