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沾化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09 15:45:4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赵晓梅 张雪伟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月9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支部和监察大队支部党员前往市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区纪委解说员的讲解下,大家有序参观了“光辉历程、以案为鉴、筑牢底线、崇廉尚洁”四个主题展,认真观看了典型案例教育墙、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一张张真实的照片、一组组鲜活的镜头、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既有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正面典型,也有越规逾矩、贪赃枉法的反面教材,更有发生在身边令人发醒的腐败案例,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受警醒、感触颇深。
  
  一个个典型案件的警示,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广大党员干部在看、听、感、悟中,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时刻警醒,不断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秉持初心、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以良好作风筑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争做廉政为民、清正廉洁的表率,以身作则全面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