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头”等大事!沾化交警持续开展“爱心头盔”发放活动~

时间:2021-08-04 14:36:0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进一步提升骑乘人员交通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提高辖区群众头盔佩戴率,降低骑乘电动自行车、摩托车人员的交通事故伤亡率,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通警察大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爱心头盔”发放活动。

  活动中,民警联合交通志愿者设置发放点,面对面指导群众如何扫码领取头盔,演示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叮嘱他们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杜绝交通违法陋习。

  同时,民警结合近年来因骑乘摩托车和电动车未戴安全头盔导致伤亡的典型案例向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宣传、讲解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提醒广大摩托车和电动车驾驶员养成佩戴安全头盔的良好习惯,牢固树立“头盔就是护头盾”的意识,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目前,已发放安全头盔15000余顶,群众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骑乘电动车时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系好安全带,做一个守交规、讲道德、有操守、知敬畏、保安全的合格驾驶人,共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