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邹平公安举行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10-15 10:26:4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上级公安机关和邹平市委网信办联合指导下,邹平公安成功举办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邹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保宁及邹平市网络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孟健及网安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周活动,邹平公安秉持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将网络安全就是国家安全的理念深入民心,充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要进展。

  邹平公安持续治理网络安全威胁和隐患排查,今年以来排查网络安全隐患20余个,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8份,行政处罚6家单位。结合“净网2021”专项行动中打击网络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进行宣传,并向现场群众深入解读《网络安全法》等网络安全领域法律法规,通过编写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普法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邹平市局创新宣传渠道,联系城区户外大屏、铝谷大厦、高铁站室外大屏进行短视频播放,横幅展示宣传,联系邹平微博大V、抖音转发宣传,微信公众号挂页显示等渠道阵地宣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