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邹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应急处突演练

时间:2021-10-15 10:27:5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0月14日,邹平市公安局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开展应急处突演练,借助实战模拟方式,有效提升全体民辅警应对处置突发暴恐事件的意识和能力。

  上午9时30,平静的展览馆广场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暴恐砍杀呼救声”打破,现场情况十分危急。邹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向特巡警大队一分钟处置小组下达指令前往处置,同时向辖区派出所和交警大队下达指令封锁现场周边街道。9时33分,特巡警大队一分钟快反处置小组接指挥中心指令后,在3分钟内快速赶到现场,按照大队应急预案对歹徒展开围捕,经过现场与歹徒搏斗,充分利用装备警械一举将歹徒制服,现场秩序迅速恢复正常。现场特巡警负责人对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指出存在问题,对演练人员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应急拉动演练,进一步增强了邹平公安全体民辅警在新形势下打击暴恐事件的能力和意识,为接下来的各项安保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