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邹平公安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冬季攻势”再发力!

时间:2021-12-26 09:26:1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刘云刚

   降雪降温热情不减

  护民平安始终如一
  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全市社会面平安稳定,邹平市公安局组织第一次集中治安清查行动,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对部分人员聚集娱乐服务场所、九小场所、加油站、旅馆、网吧、足疗等进行实地检查。
  行动中共出动警车50辆、警力260人,
  检查各类场所500余家,
  下达整改通知书47份,
  处罚15人。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勇带队参加行动,实地督导部分派出所的行动开展情况,治安大队组织人员分赴城区、开发区实地参加治安清查行动。

  行动中,重点围绕娱乐场所消防设施是否达标,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场所备案证件是否齐全、硬件设施是否达到标准等情况,督导要求场所负责人强化节庆场所治安防范措施,确保客流聚集时现场安全可控,要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场所监控机房、电源控制等重点区域巡逻值守,及时关注人员密集区域情况,安全疏导峰值客流,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围绕旅馆重点检查人员入住是否实名登记,消防设施是否到位,疏散通道是否畅通。

  围绕九小场所重点检查了经营人员的消防是否做到“三懂四会”,严格消防管理的主体责任,对于存在隐患,局部整改的坚决停业整顿。

  行动中,特巡警大队围绕商业街、商场周边加大巡逻力度,派出所围绕重点地区加强巡逻守候,警灯闪烁,照亮群众回家路,为群众守护平安之路。
  邹平公安将坚决
  靠前一步、主动作为、
  全警全力、全力以赴
  维护邹平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