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邹平市公安局西董派出所:服务为民显初心 户籍窗口解民忧

时间:2022-02-26 15:30:15  来源:邹平公安  作者:

  邹平市公安局西董派出所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便民服务硬件设施再升级,西董派出所户籍室工作人员更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按照深化“放管服”的改革部署要求,坚持服务不缺位,推行“容缺受理”审批服务机制,最大限度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在工作中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模式。一是增强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以民为本”的工作理念,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把维护保障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创新服务方法。为加强广大民警的警务服务意识,提升警务平台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西董派出所户籍室紧紧依托信息手段,进一步加强“云户籍”、“微警务”等多元化建设,积极铺设网络服务“高速路”,开通网络民意“直通车”,搭建警民联系新平台,力争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全新的个性化服务平台,不断满足新时期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三是提高服务效率。要求工作人员为群众办理业务时,务必坚持及时有效快捷回复,坚持“日常受理正常办、特殊情况快速办”服务方式,及时、主动、真诚、热情地与诉求人交流沟通,全面了解、准确把握诉求人反映问题的意愿和要求,及时准确答复,在对群众的回复中要按照标准,认真审核反馈诉求人意见,积极妥善处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西董派出所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回应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对户籍管理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邹平公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